close

 

 

P6223617.JPG 

其實我是被書腰的上廁所觀看被吸引的(?),最近在書局看到這本五顏六色厚厚的書,原本想說可能要看很久。

沒想到它居然是心理測驗的方式進行遊戲(無誤),只是這個心理測驗要變成故事的走向罷了。

整本書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故事的風格,簡單來說絕對不是清水的愛情故事就是。

好比說我第一個人生,我選擇上大學,然後變成藝術家,但是這個藝術家變成愛裸奔奇異的藝術家,然後又莫名奇妙抓去關,最後我居然跳河自殺死了!

對,第一次玩就是這個機車的結局.......

所以我不信邪的再玩第二次,這次我選擇去旅行,然後到義大利,遇到某位男士一見鍾情然後ooxx,但是他卻劈腿之類的,然後又有個遭老頭追我,最後我回到家鄉然後嫁給一個牧師,最後六十二歲好死!

總而言之,這本書算是浮濫人生的代表(屁)

看這本最後的結局,好玩的地方似乎是看自己怎麼死

所以棋小姐她也去玩,結局是:手提箱被放炸彈被炸死了(?!!!)  都不好意思笑她做人怎麼這麼失敗

不過這本書我實在懷疑銷售量會好嗎?我看(玩)了兩次就不想碰了......(←奧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590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