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111(利可拍).jpg 
(μ 790SW + PhotoImpact 10) 先用這張擋著↑

說來是來了,只是我先寄到別人家去

從付款到寄送我這個買的人根本沒忙到什麼,到最後付款有點問題還是棋小姐的挺立相助。

說實在的聽她口頭敘述我勉強知道無摺怎麼匯款了。至於付款時的問題,僅僅就是郵局那邊還沒作業好,然後我方以為自己好了的小問題(?)

只是消息才傳給賣家沒多久,他半小時後他就打電話過來。

那時候還在想說要不要接這個莫名的電話,沒想到接通時他說:

「請問是蘇小姐嗎?」(我不姓蘇)

「蛤?」

「..請問..是蘇小姐嗎?」他有點遲疑。

「喔,對。」是的,我自己反應不過來。

蛤的很丟臉,因為寄件人的名字不是寫自己,所以遲頓很久。

總而言之他大致上跟我講了一遍,然後我很冷靜的:「好,你等一下。」

又把電話拿給棋小姐,我想他又再講了一次吧....(勞民傷財)

不過得說的是,賣家先生的聲音出奇的......好聽!!

雖然就是年輕大哥的聲音,不過音質很棒(重點誤!!!)

唉呀,不過因為有加買2G SD 所以花掉了2張小朋友,但是想到以後能拍的東西似乎心情就很好(?!!)

星期一再寫開箱文!明天星期六要去打工,星期日要去上課。簡單來說這禮拜+下禮拜我根本沒時間休息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590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