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5.7德國香水
今天上經濟課看到查某人(男)拿香水給某位查某人,說真的我個人對於太過人工的香味沒好感,因為我會鼻子非常養(很痛苦),就連有漂亮大姐姐從旁邊走過,我鼻子都會受不了(重點誤?)


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香水的包裝以及瓶身的設計,他們非常成功的抓住女性購買的心理阿,個人非常喜歡香水,當然不是用來擦而是擺來看.....

聽說這是查某人(男)的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,他自己有一瓶小綠色的。當場問前中後味也問不出所以然,然後就上網看了一下。

P5073369.JPG

  • 前味:佛手柑、西西里檸檬、哈蜜瓜
  • 中味:橙花、晚香玉、夜丁香、蓮花
  • 後味:印度紫檀、椰子、琥珀、麝香
這小東西看背面,Made in Germany(德國)→
其實看完後我個人對於後味比較喜歡,紫檀、琥珀、麝香,沉穩一點的味道對我來說比較舒服,曾經經過賣香水的專賣店,走過去的時候我整個人很佩服店員,因為我走過去的短短時間鼻子開始難受了。

之前看過,如果沒有記錯,人鼻子對於味道最多聞3種吧。
過了應該就聞不太精確那是什麼東西了。
簡稱嗅覺疲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590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