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p7195275.JPG

這是今天回家,下火車後的第一眼,顏色什麼都沒修過(調個尺寸而已)

其實今天最主要是去看電影,全面啟動Imax,老實說大遠百11樓的美食街已經到不知道吃什麼好的地步了

壽喜燒上次已經吃了兩次了,老爺也不想再吃三次了(絕對不是不好吃

所以我就說12樓有燒肉那就個吧。(其實我對這家最大的印象是名片很好看(?!!

就二話不說的走進去了!!

我必須環境沒有什麼好挑的,我在想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星期一,人非常少~

 

 

看吧,真的很少齁。

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安排的座位,因為這裡是12樓,所以這張照片的左手邊有靠玻璃的座位

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外面的景色,晚上來應該氣氛很不錯。

但是缺點是那個座位有在冷氣出風口下,而且桌子跟椅子的距離太大,有點難坐

我個人還是偏好照片上的這種椅子~

 

 

 

我說過我喜歡他們家的名片,其實就是跟這濕紙巾一樣有點珠光效果的感覺

沒有配碗,所以要自己去拿(個人習慣問題

 

 

很快的送來了這個生菜,韓國烤肉會夾這個吃是吧(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動喔~

 

 

最後面透明的是香油,中間是還好的辣的辣醬,前面這個是味增的辣醬

我真的是個很不會吃辣的人阿,這裡的我都覺得吃多開始辣了(就沒去動了

不過配肉也沒有非常好吃(真的

 

 

送生菜的時候,這一小碗也順便送上來,他是洋蔥絲

我是個不太吃辣的人,上面的辣醬我覺得有點小辣了(絕對不是洋蔥的~

而且這道菜有點酸酸的,是配肉的吧(可是配了也沒有特別好吃

 

 

趁著肉還沒送上來,我們去看了一下旁邊的自助的東西,看到奇異果我就沒輒了(拿了三個

之後的芭樂,員工也替換成了柳丁,反正對我來說就是餐前水果嘛

不過kiwi的那個標籤沒有撕掉,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了

 

 

 

是個左邊這張是滿滿的滷鳥蛋,老爺拿了滿多的,應該不難吃吧

這裡的菜沒有我很喜歡吃的,我唯一拿的韓國泡菜,可是我覺得沒有好吃(沒有香味

所以這裡拿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去拿了(鳥蛋除外

 

 

P7195245.JPG

拿完後,肉也剛好送上來,這是沙朗牛(恩,烤完後沒有特別好吃

 

說真的這四碗誰是誰我真的不知道,所以不要叫我說出名字,疑似左上跟右下是豬....吧

對不起我只負責吃,真的不知道....

 

 

然後點菜的時候,我們點是蝦子(老爺)跟秋刀魚(我),葛莉(?)好像是附送的吧,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

還看到這盤的葛莉默默的吐舌頭出來,既然他這麼可愛,我們就沒有打算吃他們了(退回去

 

 

之後點的海鮮餅也送來了,看起來滿油的應該用了不少油去煎,吃起來也有點小小小小的油味(我對這個很敏感

有附贈一碗酸酸類似醬油灑有白芝麻的水醬汁,那個醬汁好吃!! 而且配肉也不錯(?!

配上這個醬汁海鮮餅的油味就會不見了,而且不會酸的很奇怪~這個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頭戲當然是開始烤肉阿,我必須說我對秋刀魚不是很滿意

去頭去尾就算了,內臟還沒有清掉(不優

火候不平均,中間那塊很快烤焦(旁邊卻沒怎麼有熱度),老爺對這塊很介意

 

 

這晚是我們第一個烤的肉阿,是什麼肉呢?不知道~

但是建議烤的時候用旁邊的大剪刀把骨頭都剪起來吧,不然整片烤完後,筋很難咬開。

那種很care形象的女生可以不用吃這道了,吃到筋的部份美的起來我頭給你

不過烤完後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吃的啦

 

 

這是什麼肉?我不知道

可以斷定的是,不好吃,烤出來的味道很詭異,個人不愛

不過沒有骨頭,很好處理(最後我們居然用炒的,不會烤焦,速度快,口感嫩(絕佳方式阿

 

 

 

同樣建議剪一剪,處理一下再烤,不然你會烤到死

而且這塊的筋不是普通的肥厚,還有點剪不下去勒,口感沒有特別的記憶,那應該就還好

只是處理時的辛苦很深刻(?

 

 

處理完再吃+1

這個肉我記得,應該烤完味道不錯,我有一直吃的樣子

其實他們的肉除了,沙朗外其他都不需要沾醬吧,但是有幾樣菜是晚餐跟假日才提供的

我們去吃的時候是中午,所以就無緣品嚐了

 

 

最後我們烤到很無聊時(其實是我),點了石鍋拌飯,員工很好心的拿來時說了句:我幫你拌。就是自己拌了..

所以無緣看他的原貌長啥樣,但是我覺得這道還不錯吃,最後我們居然說乾脆就點這些石鍋什麼的就好了

當然是沒有啦,可見烤的多煩(?

這個我覺得算好吃了,但是沒有我想見的鍋巴(要過有點久後才會出現

 

 

最後我吃了一半的石鍋拌飯丟給老爺,我碰碰跳跳的拿了這個,之前阿姨拿來過北海道什麼鮮奶的鬼東西

吃就是鮮奶油的味道啦(跟阿姨拿的有不同就是了),基本上還可以吃,不會太甜,不是鮮奶油味道很重就是了

旁邊那個圓圓的球可以無視他,他就孤單的放在那邊沒人拿它(可憐

 

這間最好吃的,應該是最後我吃到的辣炒年糕!!!!

結果我居然沒有拍啦!!!那個剛吃起來是甜辣醬的感覺,可是仔細吃就知道不是

但是很好吃,我有再去拿。

 

然後這間的評價,老爺說: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。

處理肉很麻煩,火候不平均等等細節之類的。我個人道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

 

價錢一個人都是400有找,小貴,沒有吃到想吃的感覺吧

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590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